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吵架,和好_1500字

吵架,和好_150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琳和小倩都是一个学校的学生,还是同桌,也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是这几天,她们却谁都不理谁。可又过了几天,她们又说话了。听小嫣说,她们吵架又和好了。事情是这样的:一天的美术课上,老师叫大家画家乡,可以画花草树木、房子、太阳,这些是必须要画的,还可以讨论怎么画好,借一下用具。小倩画好了房子和花草树木,正想画太阳,可红蜡笔却找不到了,她找啊找,还是没找到,就向好朋友小琳借,小琳说:“我还在画呢,你先等我画好了,好吗?”

  “好吧,先等你画完。”小倩趴在桌子上,等小琳画完。

  过了一会儿,小琳画完了,小倩说:“现在可以借给我了吧?”

  “不行不行!你会把她用完的!”小琳把蜡笔递给她。

  “我轻轻地用。”小倩接过蜡笔开始画起来。

  刚画到一半,小琳突然抢过红蜡笔,生气地说:“你骗人!你是一个大骗子!你不是说轻轻地用吗?怎么重重的用了?我们绝交!”

  “哼!绝就绝!谁怕谁!我才不和小气的人玩呢!”小倩说。

  可是没过几天,小琳就坚持不住了。走到小倩身边,对她说:“对不起,小倩,我之前不该小气,我现在想和你和好,你答应吗?”

  “啊?真的?我早就想和你和好了,可是怕你说我。”小倩惊讶地说。

  “真的吗?我们还是好朋友!”小琳说。

  “恩!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小倩说。

  小嫣说到这里,说:“好啦!就是这样。”

  小琳和小倩的友谊从那次开始,就一直都很长久。到现在,已经有3年了呢!这应该就是“友谊天长地久“了吧!

    三年级:赵赛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