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陷阱想象的世界里_550字

陷阱想象的世界里_55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多麽希望,待在想象的世界里,不要出来,永远,不要出来。守门的,请您不要赶我出去,也不要让我出去,我要再多多浏览浏览这里的名胜古迹,历史、现在、未来。哦!现实的魔王,别拉我!我已陷进那想象极限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别拉我!现实太残酷,还是想象极限的世界里更适合我。求求你!别再拉我!我已经陷进得很深很深!无法自拔……

  妈妈,不要担心我,我会在想象的世界里过得很好,我会跟想象出来的人、生物一起快乐的玩耍,一起快乐的学习。不要担心我,这里和现实没有太大的差别,因为我们掌握不了命运,但又不想命运来掌控我们。如何是好呢?所以,妈妈,您也不用担心我。

  不蛀牙的糖果,它甜甜的,没区别。下了不冰的雪花,绵绵的,白白的,揉一团,舔一下,甜甜的,但又冰冰凉凉的。不害怕我的动物,灰白小兔,棕黑小熊,在空气自由穿梭的鱼儿,洁白羽毛的可爱狐狸……我的一外号就叫“狐狸精”为什么呢?不告诉你!我们一起玩耍,你追我赶,各种笑声不断……

  停!这只是希望,这只是美好的愿望,不真实,但深深的印在脑海里。想象的世界,我就站在你门前,永远进不去……不会有不蛀牙的糖果,不会有不冰的雪花,不会有不怕我的动物……想象的世界,我就站在你门前,对没错!我,就站在你门前,但又陷得很深很深,永远无法自拔!

    六年级:张艺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