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儿童乐园_1200字

儿童乐园_120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沂源,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在2012年6月1日建成了一处儿童乐园,是沂源县首个以“少年儿童”为主题的专题公园。

  儿童乐园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以生态、乐趣、启迪、感恩为主题,分健身活动、认知体验、休闲活动、娱乐探索、启迪乐园、亲子乐园6个功能区,设有20多个儿童游乐项目,是沂源县首个集运动娱乐、科普认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儿童公园。

  儿童乐园有西、北两个大门,西大门口有几个孩子滚铁环的雕像,在北大门口处是几个孩子拔萝卜的雕像。当从西门入口开始游览儿童乐园时,首先能看见的是一个小广场,广场的墙壁上有很多美丽的图画和简单的口算题,广场上经常会有一些人们在搞活动,比如跳舞、唱歌、开音乐会、轮滑表演等。广场的东面有有两个木头做的大水车,水车很大很难转动,偶尔有大力气的人转动起水车时会激起一些水波,非常好玩。沿着小路往南走,能看见一个大大的运动场,这里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设施齐全,吸引了很多的孩子来这里玩耍运动,有时很多大人禁不住诱惑也会抢着来运动。从这里顺着小路往前走就看见一片QQ农场,农场里种满很多蔬菜水果,辛勤的管理员把这里打理的很好,不知道水果蔬菜成熟的时候会不会真的有一些调皮的孩子来“偷菜”呢?农场的旁边有一座非常古老的小房子,里面有一张桌子和几个小板凳,还有一些生产工具,听说这座房子是仿照着爷爷奶奶那个年代建设的。再往前走,能看见一个攀网,有许多孩子在上面爬来爬去,要是踩不稳小脚丫就会漏进空格里,非常好玩。攀网旁边有三座不同材料的房子,是童话里《三只小猪》盖的房子,非常的逼真。另外还有感恩父母给妈妈洗脚的故事现场。继续往前走,会看见两个双人木质秋千,后面有个靠背,如果只有一个人躺在秋千上会有一种躺在摇篮上的感觉,秋千旁边有个独木桥,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就会被绳网接住,非常的惊险。独木桥前面有两个云梯,非常难走,左摇右晃,寸步难行,周围种植了很多葡萄,我想葡萄爬满了架子时,一定会结出很多好吃的葡萄来作为胜利者的奖品吧。接下来就到了滑滑梯,很多小朋友排着队从滑梯的上面兴高采烈的滑下来。穿过小竹林就来到了小朋友们最喜爱的沙滩游乐区,这里的沙子全部都是从海边运来的,沙子非常的细、软,没有一颗小石子,光着小脚丫踩上去就好像来到了海边一样。沙滩里还有滑梯、跷跷板等玩具,每天都有特别特别多的小朋友来玩耍。沙滩西面有一段小长城,从这里经过好像是来到了北京,想象着万里长城雄伟壮观的景象。

  儿童乐园里到处都是花草树木,有山有水,还有很多漂亮卡通的小动物音箱,弯曲的小路上还镶嵌着很多唐诗、宋词、童话成语故事等,让你在玩的过程中还能学习到很多有趣的知识。

  我们的儿童乐园真有趣,我爱儿童乐园,更爱我的家乡,祝愿沂源的明天更美好。

    六年级:情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