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书画展_650字

参观书画展_65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来了,它的到来给人们带来一阵阵寒意。今天是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生辰111周年纪念日,我们要到他的故居里面去观赏书画作品展。

  由学校的老师带领我们前去参观。走到故居的大门口,看见门匾上镌刻着几颗大字——“邓恩铭故居”。

  走进里面,映入眼帘的是一幅他的照片。照片挂在墙壁的正中央,他正目视着前方,眼睛里充满了仇恨,好像是对当今的黑暗社会的不满。刚走到院子里,就看到了各种琳琅满目的书法,画画,剪纸作品,摆设在里面。前来观赏的人络绎不绝,人们熙熙攘攘,却毫不拥挤。

  每一个人都在细细地品味着每一幅作品,看完了都对这些作品,赞不绝口,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观赏的书法作品的类型有很多,楷书、隶书、行书,草书、金文,甲骨文。每一位作者都把每一个字给写活了,充分地把书法的美感表现出来,看起来是多么的舒服,让人感觉到了书法的博大精深。也从每个作者的一字一句里体会到他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画画作品的类型也有很多,水墨画,素描,油画,彩笔画,蜡笔画。每一位作者都把自己的精力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了画画当中,把每一个景物,人物画得栩栩如生,看了有一种美妙的感觉,让人身临其境,置身在另一个世界里。

  剪纸作品的类型有景物,动物,人物三大类。剪纸需要做工精湛,细心,还要有足够的耐心,稍有不慎就要重来。每一幅剪纸都是那么的复杂,但在这些作者的手里就变得异常的轻松,简单。这些剪纸惟妙惟肖,生龙活虎,可谓称得上是佳作啊!

  看完了这些优美的的作品,可以看出来我国的传统文化渊远流长,所以不能断送在我们这一代的手里,我们一定要把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一直传给下一代!

    六年级:王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