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间花絮两三事_700字

课间花絮两三事_70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铃!!!”,下课声打响了,像是解放了的铃声一样。同学们开始争先恐后的冲出“魔鬼门”,往“天堂”——操场跑去。

  “啊!受不了了!”那一堆人群刚刚走光,到了一个男孩子,说要去“解放”了。我们其余男孩子开始笑了起来。

  糟糕!我也要去“解放”了!我赶紧向一位“好心”人借了一张“纸”巾了。刚到厕所“解放”完时。看到了一位真正的好心人;一位似乎是一年级的小朋友在厕所门口滑倒了。我看见了一位比我高一个头的六年级大哥哥扶起了他。我当时看见了这一幕,眼泪禁不住流出了两滴新鲜而又闪着光的“泪珠”。

  回到课室,我看到一个男同学哭了。我刚看到,又看见我们班的“四大金刚”开始耍起“大棒”来。我问其他同学:“他们怎么了?”那位同学跟我说:“刚才有一个女同学打那位男同学。但那位女同学应该出手太重了,打到他哭了。”“哦!原来如此!”我感叹道。

  不过事不宜迟,得马上阻止他们的“所作所为”了。我首先报告班长,然后劝他们:区区小事,怎么能够与女孩子争呢?这又是何必呢?这些话。“四大金刚”听到了,立刻向那位女同学到了一个歉。我也继续报告班长:他们已经恢复和平了。“叮铃铃铃!!!”,上课铃打响了。

  “糟糕!同学布置的‘任务’还没做好呢!”我在心里悲伤着:希望那位同学不要看见我的面孔!不然,他就会把我“大卸八块”的!

    五年级:郭俊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