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慢慢_600字

慢慢_60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个月前,我幸运地在路上捡到一只乌龟,它有拳头一般大小,背着墨褐色的壳不知疲倦地爬着。看它慢条斯理的样子,我亲昵地叫它慢慢,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那摇头晃脑的样子似乎在说:“嗯,不错,好名儿。”
  慢慢的脑袋是三角形的,一双凸出的眼睛,比芝麻还小,滴溜溜地乱转着,好像总是打着什么鬼主意。
  慢慢是一个正宗的吃货。当它饥饿的时候,一听到脚步声靠近就慢慢地探出头来,奋力地将脑袋转向我,还讨好地翘起小尾巴。我有时会喂它一点儿肉末,有时会喂它一些碾碎的米粒儿。它吃饱喝足后就在缸里游来游去,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可别忘了下次再给我带些美食来。”
  有一次,我逗慢慢玩,把它倒过来放在地上。慢慢四脚朝天,怎么扑腾挣扎也翻不过来。这下慢慢可急了,把头缩进壳里,像是在想办法。想啊想啊,突然它把头伸出来,四脚伸得直直的,头猛地向上一顶,像突然爆发的运动员,一个慢动作的鲤鱼打挺,它的身子终于艰难地翻过来!我想,别看慢慢的动作很迟缓,骨子里却有一股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韧劲儿!
  冬天来了,慢慢会把脑袋、四肢以及小尾巴都缩进壳里,一动不动地睡大觉。看它无忧无虑的贪睡样,我用手指去逗它:“懒东西,快起来陪我玩儿。”妈妈说:“慢慢在冬眠,它的美梦要一直做到明年春天才会醒呢。”
  慢慢为我家增添了许多生趣,我希望它永远陪着我,分享我的快乐与烦恼。

    三年级:尹国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