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撞车_500字

撞车_50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傍晚,天阴沉沉的,昏暗昏暗的。我按照寻常慢慢的走着。想着今天的作业,心里有一丝不安和气愤。突然,只听我的耳边传来震耳欲聋的响声,‘嘭’。我不由得往后看。

  只见,小货车伤痕累累,而前面的小汽车却惨不忍睹。零件散落一地,我不由得惊呆了当时吓得心都快跳出来了。

  真是惨绝人寰。这一幕,让我触目惊心。目击人各个抚着胸口,小货车上的人下来了。只见他下车后打探打探了一番。上车了,我在想他是不是想逃逸。围观的人们逐渐多起来,并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有人说;俩车互相拥挤,谁也不让谁,在一个红绿灯口。惨剧就发生了。事后,小货车司机道了歉,人群就散了。

  我也静静地走了。这次车祸让我明白如果,大家都谦让一下,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惨剧,难道谦让就那么难吗?不!谦让并不难,人人都要把谦让看做一种人和人之间的美德,谦让别人也就是宽容自己,假想,我是其中的一个人,我会先让别人过,再自己过,大家不急不躁,和和睦睦的一起过不是很好吗?人们有句熟话不是说:“宁等三分,不抢一秒”。

    六年级:王佩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