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乡村之秋_350字

乡村之秋_350字

2014-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凉风向我袭来,啊!然来是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然降临了。在那万里无云的天空中,一群群大雁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向那温暖的南方飞。

  那枫树上火红的枫叶静静地飘落了,飘落到了小河里,成为了蚂蚁们过桥的工具;飘落到了果园里,给果子们带来了丰富的营养;漂落到了大地上,为大地爷爷铺上了一条厚厚的地毯。

  那丰收的田野里,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玉米们穿上了绿色的袍子,萝卜们一个个钻出了脑袋。那稻谷和麦子已形成以的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用着轻快的镰刀收割着它们,虽然留下了许多的汗水,但他们依然很高兴,因为他们的辛苦终于有了收获。

  那丰收的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像一张张小脸蛋;黄澄澄的梨像一盏盏小灯笼,紫莹莹的葡萄像一颗颗紫珍珠;又大又黄的菠萝像一个个穿上了带刺铠甲的士兵,看着这些水果嘴里的口水都忍不住流出来了。

  啊,这就是乡村之秋吧!

    初一:胡宇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