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700字

校园一角_7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有暗红的砖瓦,有宽阔的操场,有庄严的升旗台……可我最喜欢的是操场东边的白蜡树。

  美丽的春天来到了校园,花坛里的植物发芽了,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小草探出头来,一阵风吹过,他们似乎在向春姑娘招手微笑……白蜡树也不甘示弱:随风漂浮的树枝上也结出了嫩嫩的绿叶,粗壮的树根深深地插入地底,直直的挺着胸膛。他们就像坚强的战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白蜡树的主杆是灰褐色的,摸起来凹凸不平、坑坑洼洼,枝叶向四面展开犹如一把撑开的大伞。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上面有一些像小疙瘩一样的东西,其实是那是树结。白蜡树的叶子是椭圆形的,嫩绿坚硬绿油油,而且特别光滑,过几天就变成墨绿色软软的。边缘带有许多细小、看不清的小锯齿,中间还有一条浅绿色的叶脉,一阵清风拂过,白蜡树沙沙的作响。那美妙的歌声令人陶醉。

  炎热的夏天到了,白蜡树长得更加茂盛,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体育课时,玩累的同学在树下乘凉、嘻戏。那白蜡树就像我们的爸爸妈妈似的,给我们遮阳,却不求回报,一丝不苟。

  夏哥哥迈着轻盈的步伐离开了,秋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她用一支神奇的画笔,把白蜡树染红了,一片片山楂颜色的叶子恋恋不舍得从已经干枯的树枝上飘落下来与大地融合,化为养料,为自己的母亲做最后的一点贡献……

  半片红叶落下,伴随着枯萎生命的交响曲,树杈上又只剩下了枯枝,但白蜡树毫不减弱士气,依旧直挺挺的站着,像个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的家园!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白蜡树。我爱我们学校的白蜡树!

     六年级:田世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