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滴水穿石》的读后感_400字

《滴水穿石》的读后感_4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想要实现一定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

  谈迁为了写出一部翔实看信的明史,付出了,一生的心血。诺贝尔,他想,为了开通一条铁路要付出多么艰苦的劳动,要是能够发明一种东西,一下子把大山劈开。他与爸爸和哥哥一起发明了一种液体炸药,但是它在运输中非常容易爆炸,后来他又发明了固体炸药和雷管但是爸爸被炸残疾弟弟被炸死但他还是不放弃。

  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难免有崎岖和坎坷,但只有厄运打不跨的信念,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

  我看见一群小孩子,在广场上跳舞,在音乐的世界里翩翩起舞,我决定要学会跳舞。

  我看别人跳起了很美,我越看越想学,看好像很简单,我上了第一节课我不这样认为了,又累又热,当我想放弃时,想起了一句话:目标之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就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美好的理想。我决定还是坚持的练吧!一天两天一年两年,我终于成功了,我学会跳舞了。

  只要有坚定不动摇的心,没有什么做不了的。

    五年级:单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