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王柏迪_350字

我们班的王柏迪_35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她叫王柏迪。

  她长得不算出众,但她总是带着活泼的微笑,这是她看起来显得特别亲切、可爱。王柏迪几乎具备一名优秀学生的所有优点。

  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学习,她学习好,不管是数学、语文、英语还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优秀,并且画画也很好。

  有一次,我去王柏迪家玩。碰巧,王柏迪刚从英语班回来,她一脸兴奋的对我说:“你去我的房间等我。”

  王柏迪的房间是如此的整洁,书桌上还有许多绘画用品和画。王柏迪进来了,她坐在书桌前,开始画画,我从她的脸上看到了一脸的愉快,不知是为什么?我就问王柏迪,王柏迪回答说:“因为我喜欢绘画,绘画已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每当我拿起笔来,就为我要画的事物充满了喜悦吗,充满了期待。就是因为我喜欢绘画。我画画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只为自己喜欢”。听到这话我就知道王柏迪非常喜欢绘画。

    六年级:冰晶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