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第一协奏曲——她!?_400字

第一协奏曲——她!?_4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黑影在黑夜中,一道美丽的身影掠过。女孩翻进了一座宫殿。女孩全身上下是血,但他毫不在意。回到她自己的房间,换上一套公主裙,走出房门,向正堂走去。

  一位女皇端坐在上面,女孩向这位女皇行礼,女皇摆了摆手让女孩起来。女孩说:“母后,任务已完成。”女皇叹了一口气,想:冰恋啥都好,就是太冷了,老把自己的心冰封起来,不让任何人接近。如果不是当年的事,也许,她还会是个开朗的孩子。可惜,那天,洛天宁已死,欧阳冰恋复生。女皇是在回城堡的路上捡到冰恋的,那时的她,已是奄奄一息。

  从被治疗好后,她就很冷。认女皇为亲妈,向她诉说了所有的事。女皇为了能让她自保,送他去黑道做杀手。一年后,她回到了宫中,并带回来一个女孩,那个女孩便是凌月。

  现实,女皇对冰恋说:“明天去圣影贵族高中上学。”冰恋只是点了点头,脸上并无多大的波澜,好象这件事从来没有发生过。“不要改资料,就这身份去。”女皇命令道。“是。”于是,冰恋退下。

    初二:陈岳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