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花香飘舞,快乐飞舞_700字

花香飘舞,快乐飞舞_7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万紫千红,争妍斗艳。“花中之王”牡丹,以她那高贵的气质征服了世人;“花中四君子”,以它们那独有的特点与气概令人赞叹。但我却最爱那不起眼的水仙花。

  水仙花,一听这花名,就觉得仿佛仙女从水中露面。但是谁又能想到,在她的花瓣还没萌发时,只不过是像大蒜罢了。

  我家养殖了一株水仙花幼苗。我看到这小家伙时,觉得它异常丑陋,不悦地嘟起了小嘴:这不过就是一棵大蒜吗,有啥稀奇的,还说是花哩!每当看到它,我就如同看到了我讨厌的大蒜,加快脚步,不在意地走过。

  转眼间,春天来临了,水仙花也随之长大。当我又一次看见它,突然间发现:它长高了,尖尖的叶子朝着天,似乎要把天扎破似的。它更绿了,那鲜艳的绿色仿佛要流出来了。它的头更大了,一头扎进水里,还真是个“倒栽葱”啊!走近一步细细观察,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它的叶子上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一个小花骨朵儿正含苞待放呢。

  过了不久,一朵小花悄悄地绽放了,带着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白白的,花瓣圆圆的,中间是淡黄色的花蕊,“真美啊!”我不禁赞叹道。水仙花花如其名,如同出水仙女,甚至比仙女还美。

  从这以后,我每天都要去看望它。我喜欢闻它的花香,,那淡淡的清香使我神清气爽。我不时逗弄着它的小花瓣,好像在和它握手一般,感到独有的温馨。有时还哼着小调儿给它听,来表达我对它的满心喜爱。小家伙似乎听到了我的心声,花瓣轻轻地动了。

  水仙花,成了我的最爱之花。不仅因为它香,它美,它白,更是因为它朴素,开得淡雅,它默默地长,默默地落,从“大蒜头”变成出水芙蓉,就像从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它把最美的花献给人们,留给自己的则是给予的快乐。

  我爱它,水仙花带给我花香的快乐。花香飘舞,我的快乐也在飞舞!

    初二:张温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