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感谢父母_1000字

感谢父母_10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多么希望,当我下一次转身时,你还在那路口,冲我微笑……

  ——题记

  当我伤心时,是你,为我递上一张擦泪的手绢,擦干我眼角那行辛酸得泪;当我迷茫时,是你,充当我指路的明灯,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当我取得成绩时,也是你,在我得意忘形时,让我懂得什么是谦虚……

  “Thanksgiving”是感恩节的意思,在美国,这天,人们要对食物和朋友表示感谢,人们都会吃火鸡,并上街游行。

  那在中国呢?中国的“感恩节”又是怎样的呢?

  中国的孩子,从来都未想过感谢,看着父母操劳,从来都认为这是应该的,可是,又有几个人会在父母辛苦工作一天后,为父母端上一杯热茶,又有几个人,会主动帮助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这样的人太少了,甚至根本没有。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这是我们从小就会背的,但是,谁真正的想过,动物方知感恩,那人呢,难道连动物都不如吗?

  有的人瞧不起父母,从小到大甚至没有正眼看过父母,从来没有注意到父母的变化,如果拿出母亲年轻时的照片,你是否还会认出这个人就是我们的母亲,再生我们之前,她的美貌是倾城倾国,可是,有了我们之后,他甘愿脱下那些名贵的服装,穿上一身粗糙的衣服,甘愿消耗他的青春貌美,为我们每天在家洗衣做饭;如果拿出父亲年轻时的照片,你是否会认得,那个男人,每天任劳任怨,为我们流过的汗水汇集在一起,也许比长江黄河更加得多。

  他们并不欠我们什么,也不奢望我们可以回报他们什么,他们这样为我们任劳任怨,只是因为,我们叫了他们一声爸爸,妈妈。

  如果你仔细看一下你的父母,你就会发现,他们的青丝,早已变成了白发,他们的腰背,早已不再挺拔,他们的黑发,早已泛起了霜华,他们为我们付出了青春年华,只因为,我们叫了他们一声,爸爸,妈妈。

  感谢你的父母吧,他们含辛茹苦的把握么拉扯大,只为了看我们有一个家,只为了可以让我们,过得更好,飞得更远。

  感谢你的父母吧,是他们伴你花开花败,是他们带你看繁星点点。今晚,当他们挎着疲惫的身子回家时,就为他们端上一杯热茶,说一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孩儿爱你们!

    初二:血季残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