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推开窗门_700字

推开窗门_7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阳光照透过窗户照射在房间里,暖洋洋的。女孩睁开了水灵灵的明眸,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不料她吃完早餐,再回到房里时,天空风云突变,乌云密布,老天爷似乎生气了。不过几分钟,只听“哗哗”的声音。推开窗户,滂沱大雨倾泻下来,一滴一滴落到窗台上,溅起一朵一朵小水花。雷鸣闪电随之而来,为雨伴奏,演奏了一首欢快的舞曲。

  雨如同断了线的珍珠一般,雾白茫茫的一片,但门前的草地依然隐约可见。绿茵茵的草地上钻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野花,为白茫茫的雾景增添了一份绚丽,让人痴迷,情不自禁感叹道:“万白丛中之五彩,真美啊!”草地也是那样地迷人。它的绿绿得可爱,绿得葱茏,就像将要流出来似的,让人眼前一亮。

  草地旁边有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河!它源源不断地流着,雨水的降临使它欢呼雀跃,蹦着跳着向大海母亲的怀抱里奔去。它在在草地的映衬下,穿上了翠绿的衣裳。天空的乌云渐渐散去了,露出湛蓝如洗的面颊,与碧绿的河水相互衬托。

  雨小了,终于见到了真实美丽的景色,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啊!东方,在天空和大地之间架起了一座七彩桥。女孩望着天空,忽然想起儿时的一首童谣:“雨过天晴白云飘,蓝天架起彩虹桥。赤橙黄绿青蓝紫,数数颜色有七道”令她哑然一笑,倚靠在窗边,静静地欣赏着迷蒙的雨景。

  天放晴了,大雾渐渐退去了,雨后的新鲜空气使人神清气爽。洁白如雪的云朵在天上悠闲地来回飘动,正如李白《独坐敬亭山》诗中所言:“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一般,乐得自在。

  女孩若有所思,突然她转身坐到椅子上,闭上眼睛,回味着刚才所见的雨景,深深地陶醉了。接着,她打开抽屉,拿出一本本子,在纸上做文章,她笔耕不辍地写着,记录了今天美丽的情景,也同时记录了童年时代一段美好的回忆。

    初二:张温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