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公园一幕_1500字

公园一幕_15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晨曦徐徐拉上了夜的帷幕,有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到人间。

  一周都在紧张地复习着,妈妈决定带我去公园散散心。吃完早饭,我们出发了。

  走进公园的大门,我们便陶醉在美丽的晨景内。薄薄的晨雾如轻纱般笼罩着公园,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公园内的建筑物,一切都散发出一种朦胧美。多么温馨的早晨!

  我们沿着蜿蜒的石子路缓缓前行。湿润的泥土气味混着青草的味道扑鼻而来,深吸一口气,让人心旷神怡。路边的小花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一颗颗闪闪发亮的钻石,摇摇欲坠,还散发出芬芳的清香。鸟儿亮开了歌喉,叽叽渣渣地唱着,每一声都像是一个音符,组成了一首奇妙又动听的乐曲。多么美好的早晨!

  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阳光射穿了薄雾,使得薄雾亡命徒般地逃跑了,消失得无影无踪。几丝甜甜的风吹来,我仿佛飞了起来,如在仙境一般……多么富有诗意的早晨!

  公园里的人渐渐多了,公园渐渐热闹了起来。打羽毛球的,跳广场舞的,晨跑的,和我们一样在散步的……这样好的天气,大家都出来,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放松放松神经,一日之计在于晨……

  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昨日的小雨,不单单为我们带来了清新的空气,还为我们赠送了五彩缤纷的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有序的排列,把天空点缀得格外美丽。

  我们要回去了。

  还是沿着那条石子路,满怀着好心情前行。而我却看见了这样一幅场景——地上扔着饮料瓶,零食包装袋;树枝上挂着塑料袋,一起风就“哗啦哗啦”响个不停,有的还在空中飘来飘去。更可怕的是草坪,很多人在草坪上睡觉,他们身下的毯子已经被垃圾包围,雪糕棍,雪糕包装袋,饭盒,方便面桶……天啊,这还是我早晨光顾的醉人的公园吗?

  早晨还如诗如画童话般的公园,现在变成了一个垃圾场!人们的环保意识已经薄弱到这般地步吗?人人口中喊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乱扔垃圾”,但他们真的做到了吗?只是说到而不做到,那又有什么用?

  我惊呆了,不光为人们毫无环保意识的行为感到寒心,更为每天起早贪黑,辛辛苦苦为人们提供最好的环境的环卫工人感到心酸。他们每天在我们熟睡之时就已经拿着扫帚打扫卫生。现在想想,早晨的美景,不也是拜他们所赐吗?

  我不敢相信这就是早晨的那个公园,我多么想把那些乱扔垃圾的人们集合在一起,告诉他们这垃圾场般的公园就是他们造成的,告诉他们保护环境有多么的重要。现在的水土流失越来越严重,土地沙漠化日渐明显,全球变暖使得无数极地地带的动物们无家可归,不都是人们酿成的恶果吗?如果再这样发展下去,人类不就是自取灭亡了吗?那么我们的子孙后代还能幸福快乐的生活吗?

  人们啊,快警醒吧!保护地球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一定要加以行动!想想现在面临的问题,想想我们的后代!你们真的忍心世界上的美景被破坏,忍心看着动物们一个接一个灭绝,忍心让我们的后代活在千疮百孔的地球上吗?答案是否定的,我希望我的这篇作文,能或多或少你们的环保意识,还我们的子孙一个蔚蓝的天空!

    初二:伊丽伟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