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旅游_750字

旅游_75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我们学校将去参观黄埔军校和去岭南印象园野炊。

  早上,我兴高采烈地走出家门步行去学校。一路上,我买了一些零食。回到学校,我们排好你队伍,同学们都到齐后,我们踏出了校门,走上你校车,坐在座位上,安静地等待着。不一会儿,校车热闹起来。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主持人提问一个问题,谁回答错误,就要唱歌。大家都踊跃参加,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主持人看不见。后来,导游还唱了一首《海阔天空》,我们被他的歌声迷住了,沉醉在歌词的记忆中。最后,同学们都纷纷抢着麦克风,想做个小明星。

  一眨眼,一个多小时又过去了,我们梦寐以求的黄埔军校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刚踏进黄埔军校的大门,我们全班同学都变得很不一样,本来很潇洒的走路姿态,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这里好像有一种魔力,使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像战场上的士兵。首先,我们来到了士兵训练场。我亲眼目睹了他们训练的样子,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感。在黄埔军校里,我还认识了很多守卫祖国的战士,如:孙中山、蒋先云、李奇中和毛人凤等优秀战士。

  中午,我们来到了岭南印象园。一进大门口,我们争先恐后地跑到厨房。大家都争着露一手自己的厨艺。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饭菜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饭碗,夹了几块鸡翅,味道真是让人赞不绝口。午饭后,我们玩了许许多多的游戏。最后,我漫步在太阳下,坐在岭南剧场观看表演。有一个表演让我很吃惊,有一个男的带着一个女的在天上边非编转,居然不会有一丝的害怕。我很佩服他们。还有的表演舞狮、喷火、武艺……

  这次的旅游让我觉得非常开心。这次的旅游让我知道了很多着名战士的光辉事迹,让我学会了炒菜,也让我看到了很多精彩的表演,还玩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吃了很多香喷喷的菜,让我觉得受益匪浅,流连忘返。

    六年级:向阳小学黄嘉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