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550字

我和书的故事_55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论是家人,还是朋友,都管我叫‘超级书虫’。因为我看书的时候,走火入魔,把该做的事都忘了,还应此闹了不少笑话。这个绰号故事还得从头说起。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的上午,妈妈请朋友到家里吃饭,妈妈和蔼地请求道:“宝贝女儿,妈妈今天上午去买菜,你帮我烧饭,好不好?”我闲来没事,便悄悄地编了个小计策,我假装痛快地答应了妈妈。我先把米洗干净,再把米放到锅里,然后开始烧饭,假装专心致志地看饭。妈妈点着头放心地出门了。

  妈妈一走,我一溜烟儿跑进书房,打开漂亮的书柜,拿起《皮皮鲁》坐在我心爱的公主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越看越迷,一下就变得走火入魔。

  不知不觉间,饭渐渐地从熟到焦,从焦到糊。糊味立刻弥漫了整个房子。可我沉迷在书的海洋之中,一点也不知道。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刚迈进门槛,一股浓浓的糊味就向她扑来。她突然意识到饭糊了,连忙跑进厨房处理饭,还冲在楼上津津有味地看书的我大喊:“宝贝女儿,饭糊了,饭糊了。”

  这可把我惹急了,我冲楼下满不在乎地大喊:“糊就糊了呗,别打扰我看书,吵死了......”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看书时走火入魔的毛病啊!

    四年级:黄茵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