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朝回到解放前_650字

一朝回到解放前_65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手揣着手机,一耳戴着耳机,左手再掏出个数码相机拍个照,这已成为街上的一景。

  确实,手机等电子产品已经融入了现代社会,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如果没有了这些电子产品,人类又会怎样呢?为探寻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决定21天不用电子产品。虽然我怀疑我能否坚持住,但是,我还是决定试一试。

  不知不觉中,我的手朝电视遥控器晃去,“儿子,忘了你的承诺了吗?”妈妈一语点醒了梦中人,我的手像触从今天开始,我一朝回到解放前,哼,电视,一动不动;电脑,一碰不碰;手机,一瞧不瞧。前几天,上学时间还好过,可是一到了周六周日,手就不由自主地向电视遥控器上靠拢,眼就情不自禁地向手机上瞟去,心里感觉有两股力量在朝两个方向拉,内心在激烈地斗争,“不能看电视,看了就不守承诺”,“看吧,谁会管你”。在电一样缩了回来,“来!儿子,我给你看几则新闻。”一张报纸上几个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一男童玩电脑从傍晚玩到黎明,视力加深了300度。”我接过来,小心地阅读起来,读到一半,我放下报纸,心有余悸地回到了卧室,心里唏嘘万千……

  21天后,我完成了不动电子产品的“壮举”。看来,人类不动电子产品也是可能的,在这21天中,我把桌上的一摞书全读完了,既丰富了我的课外生活,又保护了我的视力,真是一举两得呢!

  这21天的体验,既丰富了我的生活,又为我的未来添上了明丽的一笔。所有的事物都有两面性,既有弊也有利,我们不要只片面地去看问题,要放长远,展望未来的宏图。

    初一:胡光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