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斗龙战士_1500字

斗龙战士_15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走廊:“叮叮叮!叮叮叮!”“呀!糟糕,又迟到了,赶紧呀!”在走廊的天乐惊讶道。

  教室里:老师:“现在公布期末考试成绩。”“报告!”此时天乐刚到教室门口。“天乐80分,有进步。”“哇!真是一个满意的分数。”天乐自言自语。“安小达100分,继续保持。”“是!”安小达非常高兴。“汪美含!”老师道。“啊~~是,老师。”她看着自己的卷子哀声叹气道。“真是的,才打了79分,你连天乐都不如了,你看,不该错的地方都错了。”“怎么这么差呀~~”她一边说一边擦着眼泪。“看来这回我不会是倒数第一了,哈哈!”天乐高兴道。“天乐!你说什么!你是不是咒我呀!”汪美含脸色大变,突然非常生气。“不是不是,我是说希望美含不是倒数第一。”“哼!”汪美含道。

  放学路上三个人:“喂,小达,告诉我,你有什么秘籍。”天乐自乐道。“什么秘籍?”“你就别装傻了,快告诉我。”“嘻嘻,这个嘛......快!看!有UFO!”小达说完就溜,天乐傻眼的看了一下。“喂!小达你怎么溜的比木拉多还快!”“咦,天乐说到木拉多,我有点想卡布了。”汪美含还是不高兴。“是啊,我也好想达力古呀,咦,美含,你的斗龙机呢?”“被我藏起来了,我不想让我妈妈知道。”“我们离开斗龙世界差不多半年了吧。”“嗯..”

  安小达家里:“妈妈!妈妈!我考了100分。”安小达非常自豪。“哇!真的是100分,小达你真棒,说吧,暑假你又想要什么科学用品?”安小达的妈妈问道。“呵呵,妈妈,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在斗龙世界度过一个暑假就好了。”“啊,小达,你又要去哪个世界吗?”“没错,木拉多在等我呢!刚刚回来的时候的斗龙机有反应了,竟然能和斗龙世界相通,我想应该是裂缝空间又出现漏洞了,接着木拉多说星龙塔的白束光又亮了。”“虽然我不是怎么明白,但是我知道,哪里会对我们人类世界造成威胁,你要去的话,妈妈不阻拦你。”“嗯!”“滴滴滴!滴滴滴!”“小达,天乐他们喊你出发了吗?”“我去接电话。”“小达,我们又要去斗龙世界了。”天乐着急道。“哈哈,我知道。”“难道你的斗龙机也有反应了?”“没错,我回来的时候木拉多有和我说话,他着急地说:‘哎呀呀!小达,星龙塔的白束光又亮了,小达,你快来呀!”“那我们快走,老地方见,美含已经到了。”“好!”“木拉多我就要来斗龙世界了,你要等着我,我会把棒棒糖全带上的!”安小达带上背包,往学校跑去。

  学校楼顶:“现在学校放暑假都没有人,我们可以随便出,真不愧是我女英雄汪美含,一下子就进来了,哈!”汪美含兴奋道。“美含难道你爸爸妈妈不会管你吗?”安小达关心道。“怕什么,我爸爸妈妈去旅游了,要一个月后才会来。”“我们不一定一个月就能回来。”“小达,你忘了吗,斗龙世界可是和人类世界有时间差距的,那里过一天这里才过了6个小时,也就是说我们有4个月的时间,不过斗龙世界的一天不是只有6个小时吧?小达。”“好,我们出发吧!阿坤给了我一个追踪芯片我们用斗龙机接触它可以打开裂缝空间,来吧!”“你们看,那边的幸福孤儿院出现裂缝空间。”汪美含惊奇道。“可能是零他们也知道了。”安小达推理道。“裂缝空间开启了,我们也进去吧。”大家异口同声道:“终于可以回到斗龙世界了。”

    六年级:汤雨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