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老街的糖果屋(一)_550字

老街的糖果屋(一)_55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夏雪。

  我和外婆住在一条叫流星的老胡同里。

  听这胡同的名字还挺美的,不是吗?

  这条胡同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所有的房子都十分老旧。

  上一年,政府提出拆迁,许多人都搬走了,只剩下我们还有几户老邻居了。

  “小雪,出去玩呐 !”是邻居张奶奶。她提着几袋青菜,明显是刚从市场回来。

  “是呀,张奶奶再见!”我礼貌地应了一声,向胡同里的老街跑去。

  那条老街,是我最爱的地方。里面有许多旧旧的小商档,买的东西虽不新奇,却有一股历史的气息。它们都经历了时间的沉淀。

  些许,我们家也要搬走了。我打算多来这里,起码以后走了也能回忆一下。

  “咦,这……”我突然发现在老街的一角,多了一家小小的店铺。叫做“奇奇怪怪糖果屋”。噗!这名字可真够搞笑的!

  话说回来,这似乎是家新店,以前从没见过呢!可倒也奇怪,这几天没听见什么装修的声音,总不可能是拔地而起的吧!

  我带着好奇,走进了糖果屋。

  糖果屋里的装潢带有一种奇妙的特色。甜美、神秘、复古……总之,找不到一个形容词能准确的描述,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

    六年级:权可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