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剥豆》读后感_450字

《剥豆》读后感_45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剥豆》。这一篇文章,让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也使我对本文的“儿子”的所作所为感到敬佩。

  这篇文章主要讲:一位母亲和自己的儿子进行一场剥豆比赛,虽然儿子输了,但是他却没有赌气和沮丧,而是坦然的勇敢面对失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我非常敬佩文中的儿子,虽然这场剥豆比赛他输了,但是他并没有哭泣,却是坦然的面对,不像我们,只要输了什么比赛,都会赌气,不想儿子那样面对失败。比如说我吧,有一天,我和爸爸比赛五子棋,只要谁的棋子竖着、横着、斜着,任何一个够五颗棋子,就为胜出。首先,我把棋子放到中间,爸爸就把他的棋子放到右边,然后我就放在爸爸的左上角……持续几个回合后,最终是爸爸赢了,我很不开心,于是我的眼泪就稀里哗啦的拼命流了出来,说:我以后再也不玩五子棋来了!”然后跑进自己的房间。

  读了这篇文章后,我懂得了:和本文的儿子比,我远远也比不上他,因为他懂得勇敢的面对失败,而我却赌气。生活难免会遇到困难与挫折,我们都要学会坚强的独立面对这些困难!

    五年级:李菲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