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忧与爱_750字

忧与爱_75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懂得什么是忧愁,17岁的少年意气风发,不知道什么是忧。生长在红旗下的我们,对于未来充满了期待和幻想,相信我们是未来的主人翁,心中有着无限的憧憬。我们阳光、我们快乐、我们充满朝气,何忧而来?

  我不懂得什么是忧愁,自从来到这个世界,我们得到了父母所有的爱,师长的爱,在这浓浓的爱意中,我们快乐成长。也许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有压力、有烦恼,但我们不缺少爱,何忧而来?

  我不懂得什么是忧愁,我们成长在一个纯洁的时代,天空是蓝的,空气是洁净的,环境是单纯的。在这个时代里我们孕育出了最纯洁的友情和爱情,收获了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流下了最真诚的泪水,何忧而来?

  同样

  我不懂得什么是爱,在我们获得与生俱来的爱的同时,我们顽皮、我们淘气、我们任性,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爱。

  我不懂得什么是爱,在那一双双严厉目光的注视下,我们逃避、我们对抗、我们报复,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爱。

  我不懂得什么是爱,在真诚的期待和纯真的面孔前,我们自私、我们懦弱、我们欺骗,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爱。

  我不懂得忧也不懂得爱,但我的心灵依然纯洁,这就足够了。因为不断成长中的我已经体会到,忧与爱这对共生体,相生相伴。一个不懂得爱的人,何忧而来?一个不懂得忧的人,心何生爱?

  父母亲人因为对我们的爱,终其一生,为吾而忧;

  老师长辈因为对我们的爱,竭其所能,先吾而忧;

  爱人友人因为对我们的爱,伴随左右,共吾而忧。

  我知道了,只有付出了爱,才知道所忧之源。只有懂得了为何而忧,才知道所爱为何物。用一颗纯洁的心去爱吧,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忧吧,这就是一个精彩的人生。

    五年级:梁马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