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西湖_500字

西湖_5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西湖,一路上都很兴奋,脸上有着掩盖不住的激动.

  车一停,我就飞快地跑下车,来到西湖旁边,害的爸爸妈妈在后面大声喊:“慢点,慢点,不要着急。”

  西湖真大啊!无边无际,看不到岸。

  西湖的水真是清澈见底,西湖下面还有许多小鱼,首先小鱼欢快的在水中跳跃,好像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西湖真美啊!远处,湖边岸上花红柳绿,游人如织。有的游客们在赏景,有的在拍照,好像要把西湖的美景带回家珍藏起来。还有一些小朋友正在追逐打闹。放眼望去,断桥上隐隐约约的人们,让我想起了白娘子和许仙,断桥上还有几个人靠在桥边垂钓,一个个都悠闲自得,湖面上安静极了。近处,湖面上微波荡漾,还时不时的泛起小圆晕。那三潭印月则是从水底让出来的三个葫芦,不管夏天的骄阳,还是冬天的鹅毛大雪,他们都挺立在那里,保卫自己的家园。

  突然,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细雨,让我想起了宋代诗人苏轼写的《饮湖上初晴后雨》“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西湖真是美丽极了!我爱西湖!

    五年级:夏夜之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