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挎包里的猫_300字

挎包里的猫_30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群喧闹的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人潮拥挤的转角口,站着一个四处张望的人,他略显焦急,双眼无神的徘徊在角口。      

  他的肩上背着一个褪了色的挎包,是那样的浅。包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一双深蓝的眼从包口向外望,确实吓了我一跳。但那双深邃的眼睛里,流露出的却是悲伤和凄凉,那只猫,那只猫是那么的孤独,渺小。      

  男子接到了一个电话,他麻利的从兜里掏出,伏在耳边。“什么?这是真的吗?它有救了...太好了。”简单的对话后,男子挂下电话,用手抚了抚包里的猫。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      

  人海茫茫,温情何处在?哪里有爱,哪里有情?在那褪了色的挎包里,却藏着人间最贵最重的爱!

    初一:风下的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