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在生活中_550字

美,在生活中_55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美是一种必不可少的东西。有了美,世界上才处处有温暖。

  一个初春的季节,不断有冷风吹过。枝头长出绿色的嫩芽,仔细看,有的小嫩芽还不敢探出头。有一天放学,天气依旧像恶魔般地让人冷得受不了。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个穿着校服的大姐姐。她看起来穿得很单薄,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镜,眼眶里满是泪水。只要有人给她钱,她就会一边磕头一边感道谢。这时,我发现大姐姐前面有张纸,读完后才知道她乞讨的原因。原来,大姐姐目前上高中,妈妈和爸爸离异,爸爸最近得了大病,需要很多钱治疗,所以希望好心人可以帮她度过难关。

  有位小男孩看了看那位大姐姐,对妈妈说:“妈妈,那位姐姐好可怜哦!”那位妈妈说:“孩子呀,这些都是骗人的,不要相信!”听到这些话,那位大姐姐泪如泉涌,默不作声。那个小男孩看见大姐姐哭得如此伤心,动情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求求您了!您就给那位大姐姐一点钱吧!下个月不要零花钱好不好?”那位妈妈看到小男孩认真的样子,情不自禁地从口袋里掏出100元钱递给了那位大姐姐。男孩这才破涕为笑。

  过了一会儿,献爱心的人越来越多,大姐姐手中的钱也越来越多,她连连向那些好心人道谢。当然,那天我也献了爱心。因为,大姐姐的孝心感动了我。

  美,在生活中。它需要我们去发现,去品味。那位大姐姐,那个小男孩,还有那些好心人,他们的举动都很美!

    四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