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朋友——那颗北斗七星_750字

朋友——那颗北斗七星_750字

2014-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说兄弟难当咱们有难一起闯,一杯酒啊到天亮,再和从前一样,你有什么烦心事就对兄弟讲,不要苦往心里藏,一个人来扛,一辈子的兄弟情比天还要长。朋友,就如一杯水,但在我们需要它时却比蜜还甜;就如一张帆,当我们的客船行驶不动时,张开了帆,带我们航行;朋友就如一把伞,在下雨时,为我们遮挡风雨;朋友就如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朋友永远都是天空中那颗最闪亮的北斗七星,当我们迷茫时为我们指路,成功回到家里,回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朋友在生活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她总能在你需要帮助时给予你帮助;在你需要安慰时,送上一句暖心的话;是你在经历困难后见到的那座美丽的彩虹桥。选择一个人做你朋友时一定要谨慎。当一个人说我有一大帮朋友时,那我只想告诉他:“你错了,他们没有一个是真心的。”朋友要彼此爱护,彼此关心,要懂得对方的困惑,这样才算真朋友。

  从前有一对朋友走在树林间,突然迎面扑来一只健壮的大熊。瘦子见了这只大熊灵活的爬到树上,而胖子爬不上去,向廋子求救,瘦子却说:“我也没办法了,你只有等死了。”胖子突然想到熊是不吃死人的立刻倒在地上装死。大熊在他身边转了几圈便离开了。瘦子下来问胖子:“刚才那只熊给你说了什么呀?”胖子冷冷的说:“你不应该和那种人做朋友。”然后独自离去。

  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了,真正去帮助你的人才是真朋友。好朋友永远都是那颗北斗七星。有一首歌就是歌颂朋友和兄弟的:在你辉煌,让我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前方的路一起走,哪怕是河也一起过。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几个头脑和心地正直的严正朋友。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起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单独一个人可能灭亡的地方,两个人在一起可能会得救。

    初一:李燕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