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儿歌 > 我就是主角_750字

我就是主角_75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二月春风似剪刀,那么十二月的寒风就是青龙偃月刀。然而,我不怕——因为我是主角!

  又是一节体育课,操场上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儿。想来又有不好的事要发生了,可能又是测验什么的吧,只要不是跑步就行了。

  人生就像天气预报,可以意料,但往往出乎意料。来的非得是可骇的跑步测验。怎么办,跑吗?算了,反正我是选考游泳的,这可不是平时的慢跑,这是测验!恐怖的测验近在咫尺,到底是跑还是不跑呢?

  终于,同学们开跑了,我也不再犹豫,撒开腿迈出了步伐。我是主角,谁怕谁!

  好景不长,眼前的同学们也渐渐向我远离,我不停得追赶,但无法追上。他们如同一群马蜂,涌成一窝从我眼前消失。过不了多久,这一个范围内只剩下我一个人。算了,你们亮你们的相,我就乖乖地跑完全程吧。

  谁让我是主角呢?我手持蛇矛,力战青龙刀,凛冽的寒风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在我的世界里,我是主角!不是任何人的配角,任何人都是我的配角!

  无数的刀刃向我刺来,我仿佛已浑身是伤。我揣着粗气,无力地抵抗着。“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拼命地对自己说。一圈过后又是一圈,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敌人,像英武的林冲在兵多将广中奋勇杀敌。真可谓——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来完成的。

  慢慢地,终点已展现在了眼前。终点处当然站满了人。目测我又是最后一个了。

  那又何妨!谁说主角就是最好的一个?我,独一无二,谁也无可替代。

  我也站在了终点上,像一位濒死的勇士,更像一位胜利的强者。像林冲横扫出马,手持丈八蛇矛,傲视一切。

  “4分30秒了!”体育老师狠狠地甩下一句话,头也不回地走了。但我却非常高兴

  这不仅仅是因为我进步了15秒,我也坚持了我本不需要做的事。在我的人生舞台上,我不是配角,更不是小丑。真实的主角,只属于我!

    一年级:章家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