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最后,我们留给世界的(七)_1000字

最后,我们留给世界的(七)_100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唯一的感慨: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

  气氛冷的不一般,依默都不禁不敢呼吸了,她总感觉自己呼吸的声音好大,以至于她对她对面的梵临仙君很是畏惧,难不成……这就是……在气势上就输给别个了?这压迫感未免也太大了点吧!

  呜,这么精心胆战的氛围要是那打破就好了,我感谢那个人一辈子啊!

  “拿来,我不想说第二遍。”他可没时间和一个孩子耗。

  依默望着他,竟脱口而出一大堆:“其实,你……没必要那么生气的,正所谓‘笑一笑十年少’,虽然你很年轻啦!可是谁不知道你已经一大把年纪了,不叫你一声老人家实在是太不会尊重长辈了,毕竟还没有到返老还童嘛,所以还是有机会青春永驻的。”

  众人擦汗,真心为这小男娃担心,这个时候还较劲,果然是小孩子不懂事。再看看仙君的反应,只见顾梵临撇过头,眉头微微皱着,神情很是恼怒。

  “你拿还是不拿?”说完,就一掌击来,然后是剑无情的袭来。

  “啊!!?”依默吓一跳,连忙左一闪,右一闪,身子一下翻到他后面,大口大口喘气,喂喂!要人命的!带你这样子的吗!

  嗡……一把长剑抵在自己的眼前,下意识咽下一口唾液……

  “若是拜师弟子,就现真颜见我。”

  ……

  咯……被戳穿了……——依默无比淡然

  我打不赢怎么办?——依默大惊

  看来我要提前找阎王爷了Q_Q——算是彻底完败了……

  好吧,古人云:“人贵有自知之明。”我啥都不咋地,就这点好!我很识相的……自求多福……

  她干干脆脆撤除易容术,露出她娇小灵动的脸儿。

  四周死一般沉寂。

  嘶……怎么可能?居然是个女娃子?仙君算是被肤浅了吗?

  果真如依默所想,另外一个不知名的声音传来“老顾,何事竟如此大动静?”

  ……

  噗...老顾?

  对对对,太对了!谁这么博学?她一脸玩味的回头看,

  “大胆!看见尊者还不下跪!”不是反问的语气,就如同命令指向依默。一个女子身穿血红的长衣,眼睛衬着脸,使之迷惑起来……

  依默呆了一会,突然发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不是死了才下跪的吗?”

  言外之意便是陈述事实:他还没有死呢!你怎么可以诅咒他呢?

  “你……”女子气不过,握紧拳头气的说不出话来。她的魅力比不上这个臭问题?她刚才顽皮还使了点小手段的!再说,自己不是这个意思,不要扭曲事实!

  “呵呵……尊者死了以后也肯定是受到千万弟子爱戴和敬拜的。”那时候下跪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拍马屁不打草稿!

  嗯,这话他爱听!哈哈哈!这丫头真是有趣!

  “尊者……笑口常开……”依默故意停了停,不留情的说,“笑死活该……”

    初三:花半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