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600字

我的母亲_60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路上,一曲《母亲》把我带入了深深的回忆。

  在家中,我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是她为我打造了一个人间的天堂,让我快乐的生活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

  清晨,我要早起上学,是她每天叫我起床,而起床后,早饭已摆在桌上;晚上,都是我入睡后她才休息。每天都是这样,可是她却无怨无悔,任劳任怨。

  我的母亲是我人生的第一任老师,是她教我选择了正确的人生道路,是她教我学会了做人,让我学会了自立自强。

  她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农民;她的文化水平并不高,却能引我走他心中的正道。有一次我到地里去找他去拿钥匙,我平时是不到地里去的,可是我却看到了她在炎炎烈日下辛苦劳作“汗滴禾下土”的情景,那一刻,我是彻底的感动了,这一个情景深深地印在了我心中。

  记得我在六年级的时候,按常理我们每月都要进行一次测试,可是有一次我考的特不理想,整天想着周五回家该怎么向父母交代。周五终于到了,我不得不回家去,心中已经想好了各种理由,可是心中依然害怕。

  我这么害怕的原因是有一次我没有完成作业,而她检查作业时却查了出来,她严厉的批评了我,之后陪我在写作业,晚饭也没有顾得上吃,到做完作业已经很晚了,她让我吃完饭后就睡了。

  我回到了家,等待我的可能是批评吧,事情简直超乎了我的想象,她早已做好了可口的饭菜和爸爸在等我,之后我得到的是鼓励……

  我的母亲既是慈母,又是严父。如果今天的我有一点点优秀的话,那还要得益于我的母亲。

    初三:晚上,望太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