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致自己_12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致自己_120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小孩:

  时光总是那样如此匆匆,还没有来得及告别,又将启程。

  难忘2014,守望2015,站在十六岁的门口,你将要像青涩的少年时期告别了,迎接你的,将使更富有难度的人生挑战。16周岁,十六周岁,《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负刑事责任的年龄:十六周岁,可以被雇佣、录用为劳动者的年龄,十六周岁,九年义务教育的结尾。

  再回首,昨日的时光就像刚升起的太阳,它的光辉给予了今日的灿烂,它的余温仍在风中回荡。十五年的某些片段就像古老的胶片电影,看不清楚,拾不起来,却永远让人难忘。十五年,你收获了友谊,从小打闹的伙伴,如今同窗同奋斗;十五年,你收获了亲情,从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到现在独立思考,那些都离不开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十五年,你收获了知识,他们是滋润你的雨水,使你更有活力;十五年,你懂得了成长,从哪儿跌倒再从哪儿爬起,没有走不尽的路,没有过不了的砍儿。十五年,你也失去了好多,好多人从你生命中匆匆而过,“每个人是每个人的过客,每个人是每个人的思念。”如今他们的笑容仍在你脑海中浮现。花开了,很娇艳,花谢了,很凄美。

  左手青春,右手年华。2014将成为过去,2015又将启程。翘首展望,你看到梦寐以求的中文系在向你招手,但你要拼尽全力才有可能得到他。梦想是注定不平的旅行,但你仍然要努力拼搏,因为你们诠释着青春。别怕,因为在十六岁的门口,你有青春最明亮的标记—年少轻狂。

  有这样一句话“戏剧的主人翁在变,终将有一天,我们会成为这部戏的主角。”如今大幕即将拉开,那就承接吧!

  “一个浪迹天涯的梦想,一句春暖花开的承诺,一身瘦马短剑的行袍,一场千里之外的邂逅。”十六岁的大门即将开启,那就”踏一路金风花雨,摇一路驼铃声声,采一路兰芷芳菲,唱一路高歌不倒。”为着梦想前进,勇敢接起人生的挑战吧!

  2014年的结尾

  仅此祭奠已逝时光

  自己

    初三:左美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