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难忘的一件事_10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难忘的一件事_100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2014年里我经历了许多让我难忘的的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不过有一件事让我受益匪浅,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自己和朋友最真挚的友情。虽然不可能完美,也不会像宝石一样耀眼迷人,但它是无价的,是美好的。

  我和我的死党——陈以恒,发生了一些矛盾,是因为“陀螺”导致的。我们学校掀起了陀螺的热潮,在校门口的小卖部里,五毛钱一个的陀螺倍受大家的喜爱。

  故事从这里开始……

  这是一节体育课,在老师宣布自由活动后,大家不约而同的聚在一起,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陀螺,我也不甘落后,买了一个造型威武的陀螺。“Ready,start,go!”,一声令下,我和陈以恒把手一转,陀螺脱离我们的手,飞速的旋转着。只见陈以恒的陀螺在向一个小坑逼近,“砰”的一声,陈以恒的陀螺停了。我欢呼道:“耶!我赢了!”“不行,是坑把我的陀螺绊停的,不算不算!”陈以恒反驳道。“愿赌服输,快把你的陀螺给我!”“不给,我才不给,你耍赖!耍赖!”陈以恒叫道,眼睛里泪汪汪的,差点没哭出来。我一把抢过陈以恒的陀螺,快速跑走了。“快,快还给我……”陈以恒吼着:“不然我们绝交。”随后他追上我了,一把抓住我的衣服,我踢了他一下,他哭了出来。我不知道是他情绪爆发还是我太用力了。同学们上来围观,把我们边上的道堵得水泄不通,我无法逃脱,只好呆站在那,等着老师的严惩。我的心跳得飞快,脸火辣辣的,感觉自己是一头待宰的羔羊。“老师就是他们打架。”有一个同学去告状。老师气冲冲地向我们走来。“是谁,竟敢打架。”老师气愤地喊道。所有同学的眼睛齐刷刷地看着我们俩,我的脸火辣辣的。“是不是你们?”老师问道。我弱弱地说:“是。”我点点头。“为什么要打架?”老师非常气愤地问,眼睛瞪得有铜铃那么大。我不敢直视老师了,低下头,说:“他……他犯规。”我有些紧张,怕老师惩罚我。

  老师开始问陈以恒了。“你呢?为什么要打架?”老师问陈以恒。“他耍赖,抢我玩具……”陈以恒满脸无辜地诉说着。“你们两个,来我办公室一趟。”老师郑重地说。

  到了办公室老师教育我们要珍惜友情,不能因为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伤了友谊,友谊是用金钱所不能衡量的啊!

  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说道:“陈以恒,和好吗?”

  “嗯。”陈以恒笑了。我也笑了。

  这就是在2014年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是啊,可见友情有多么珍贵啊!

    六年级:丁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