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有你在,四季都会很好。_650字

[难忘的2014征文]有你在,四季都会很好。_65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九月九日,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只是个平凡的日子,但就在那天,我的妈妈,将自己的宝贝女儿亲手交给了别人。

  对我而言,那个爱了我13年的姐姐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在那之前,我总是同她开玩笑,说她没人要,可到了那天,我才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不舍的滋味,那天,我哭了好久。

  小时候,由于我的无知经常惹姐姐生气,可是我们从没有隔夜仇,因为姐姐总是想方设法逗我笑,哄我开心,我当时真的傻傻的以为这都是她应该做的,姐姐就应该哄妹妹开心。但是,我似乎从没有低下头跟她说声对不起。

  渐渐长大了,我有了分辨是非的能力,但姐姐也长大了,她不会像以前那么和我闹了,有时候,甚至我主动和她疯闹,但她却不再理睬,低着头,玩手机,有时还会冲我发脾气,

  现在,一切都回不去了,她有了家,有了照顾的人,生活没了缺陷,不知偶尔可曾想起我?

  如果我能乘坐时光机游历我们曾经走过的暖春、炎夏、秋末、冷冬,我想一定很美好。

  记得春天我们在田地里放风筝,我托着风筝奔跑的搞笑样子,姐姐对我的小恶作剧,田地里的欢声笑语,还有我们那纯真单一的笑脸,那将是我最美的回忆。

  多少个的冷冬,我们互相依偎,因为家在农村,所以冬天格外冷,每天早上,我都会死皮赖脸地钻进姐姐的被窝,汲取她的温暖,而姐姐也不排斥,在我进入之后,紧紧地搂着我,让我尽量温暖。那感觉……仿佛还在昨天……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如果命运可以选择,我希望我来做姐姐,让我比她早出生11年,但我知道,那是无法改变的11年。

  姐姐,我想对你说:“太阳为你而升,夜空因你而亮。有你在,四季都会很好。”

    六年级:王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