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难忘的乡下_9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难忘的乡下_90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可否觉得乡村间有一条小道,小道两旁有鲜花芬芳扑鼻,醉人的清香醉倒了春天三月里奔跑的孩子,乡村的小道,是乡村间延伸攀登的三月故事,在乡村的小道上走过了无数的父老乡亲,有天真的孩子牵着春天的风筝走过乡间小道,有乡村的老人牵着暮耕的老牛走过小道,有乡村的姑娘甩着黝黑粗亮的辫子走过小道,有健壮的青年挑着两只满满的水桶走过小道,乡间的小道上每天都在唱着一支欢快的歌谣,欢快的歌谣唱着三月春天里的美丽故事向远方的田野延伸……

  ——题记

  2014的乡下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难忘,乡下的人们,虽然不像城里一样住着高楼大厦,但是乡下人家爱环保!小小的房屋前照例总要在门前锄出一块田,或种葡萄,或种西瓜,让那些叶藤爬上瓜架。当花儿落得时候,叶腾上或叶藤下结出果实,它们一个个挂在房前或是房后,蹭着那青的藤和绿的叶,构成了家乡的一道别有风趣的装饰,比那门前蹲着石狮子,可爱多了!

  如果你去了乡下一定要去看看那里的田野和湖畔,田野里,什么声响和着孩子的鼻音,在浓绿的麦叶上略过?一声呼,一声答,哦!那原来是茅茅针啊!那声音忽高忽低,那么欢快。

  湖畔,在湖畔那里,到处是割草的小毛孩。白竹布衬衫小凉帽,绣花肚兜彩头巾。那一张张红扑扑的脸蛋,蒙上了一层层细汗。犹如一朵多沾满露珠的月季花!

  湖,湖边的草又肥有嫩,在哪里女孩们在翻花绳,男孩们在竖蜻蜓,那里的草地又柔软又有弹性,比体育馆里的垫子好要软,如果你再来早点你会看到他们在水里捞鱼!

  到了晚上,那里特别安静,只有火车站偶尔传来汽笛声,除了他们,晚上谁也不喊哟呵!

  乡下,乡下无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有风特的风景!难忘的2014,难忘的家乡……

    五年级:彭晓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