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难忘的2014_350字

[难忘的2014征文]难忘的2014_35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这一年的第12个月了,回忆前面那美好的往事,不禁流下了眼泪,唉,时间飞逝,一年的时间如流水般的过去……

  那些美好的往事,让我忘不了;朋友那可爱的笑容,让我感到振奋;那些在我伤心时安慰的话语,让我深受感动。时间不等人,12个月马上又要从我的手上溜走。我能做的只是学习,在这一年里,我带着丰富的知识满载而归,这一年,我学会了很多很多,明白了不少的道理。2014年,是一个美好而又快乐的好年,这一年里,国家也有很多事情发生。

  时间是不等人的,时间像金子一样,但金子却不像时间。人生虽然短暂,但如果在一定的时间里,人做的有意义的事情却可以永久性的保存。不过,只有珍惜时间的人,才可以做出有意义的事情。

  2014年发生的事情我不会忘记,我不会忘记!因为我在这一年里明白的、知道的会让我记忆永存!

    五年级:訾鸿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