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寂夜·月_650字

寂夜·月_65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倦的今日已经过去,白天如的死战彷如虚幻,这个城市中,小小的幸福,深深的不幸,总会被夜的寂静消散.

  蔚蓝的天空被为黑色的幕布掩盖着,赤红的太阳也受到了这寂夜的影响,从而渲染成了微黄的月亮。

  在这混泥土森林围成的四角的天空上,星罗棋布的闪光灯早已退出了曾属于与它的舞台,只剩下明净似的圆月孤独、自由的翱翔在这无边无际的夜幕里……

  月亮她那柔和的光晕,多少的快乐,多少的美好,多少的欢笑,都一一珍藏在,她那唯美的光晕里;多少的失望,多少的不欢,总会被你那柔和的光,轻轻地,轻轻地抹去,不留一丝痕迹!

  在这样的寂夜里,蝉鸣声并没有打扰到你寻找被人的故事,你怎么了?你怎么停下来了?哦——!你看到了我呀!你才发觉我用那漆黑的小眼睛注视着你吗?你静静的地站在天上,注视着我,景你看到的故事一一倾诉给我。

  我看着你,你看着我,我们在做着一种我省的,无形的交流,你给我讲者来自地球那一端的故事,你讲的很出神,我也听的出神,月光洒在我的手上,美丽的而又神秘的月光是高贵的,你,是要邀请我去你那孤零零的舞台作伴么,嘻嘻,真的很抱歉,我并不能,所以才说,Nobodyisperfect(没人是完美的),世上没有谁是完美的,相互扶持着走下去,才能完成一场名为人生的游戏!我是如此,你也是如此。

  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走你的世界。

  谢谢了,我,能够遇到你,真好!命运的捉弄,这场偶然的相遇,扯开了我无法忘怀的离别序幕。

    初一:祁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