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夜光砂_500字

夜光砂_50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整理了房间,不知从何处掉落下来了一个袋子,里面装满了一些沙子似的东西。

  我将它们倒入以前装墨水的小碟子中。观察的更仔细了!这些“沙子”有的粗,有的细,有些是蓝色,有些是浅绿色,还有些是白色的。再仔细看,还有星星点点的小点在闪烁着光芒。

  我仔细回想,我什么时候收集了这样一袋东西?我陷入了回忆的深渊……哦!我想到了!我快步关上窗户,拉上窗帘,拉上窗帘,关掉台灯。果然,这些砂子发出了深深浅浅的颜色不一的光。发出颜色的砂子与之前本来的颜色有所不符。以前是白色的发出了浅蓝色的光,以前是浅绿色的发出了黄色的光,以前是蓝色的发出青色的光。这就是我小学时代“流行”的夜光砂呀!

  想起那时我买的原因,因为它们发出光来十分美丽。那零零散散的光,为在黑暗里害怕的我撑起一小片光明,给我带来安慰。

  不由得惊叹了,不说蜡烛,连这样细小,微不足道的夜光砂也在默默地为无边际的黑暗送出自己的贡献——点点光亮。这么小的夜光砂都在为“社会”做出贡献,生物界最高级的物种——人类,也就是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呢?

    初一:朱芷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