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介绍自己_1500字

介绍自己_150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人姓赵名薇,江湖人称“机关枪”。我有一双特活泼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每时每刻都会笑,但她妹妹却不这样——长长的睫毛如蝶翼般微微卷曲着,显得很文静,从小她就被同学、家人夸耀着,一张整天停不下来如水蜜桃般的嘴啊,常常把奶奶逗得捧腹大笑,说得同学无言以对。

  来来来,看镜头,今天的配菜是花生小米一碟,主菜是“钢铁豆腐”一盘。

  镜头一。时间:上午。地点:餐厅。人物:我和小绪。

  餐厅里叮叮当当的声音是最常到听的乐曲。当我正扫地时,我忽然看到了不守信的某人。“呀!尹小绪,啥时候兑现你的诺言啊?我等得花都快谢啦!”

  尹小绪转了转眼珠子,眼眯成了一条缝儿,笑着说:“今天啊,我真有事儿啊!”

  “哦?尹小绪,这演技不咋地啊!我告诉你,你解释就是为了掩饰,掩饰的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罪恶的开始,人类喜欢掩饰,正是人类最大的悲哀!请问你作何解释?”跟我斗,你还嫩了点!

  “你……”“你什么你?”“我……”“我什么我?”尹小绪皱着眉头,抓耳挠腮着。“在干嘛!快干活!”“yessir!”我向王小茹笑了笑,一回头,看向尹小绪的时候,我的笑容凝固了,“谁叫你一拖再拖啊!嘻嘻,姐只是个传说!”

  镜头二。时间:中午。事件:打水壶。人物:我和小莲。

  那天,我正干完活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室友小莲急急忙忙地拉住了我,“哎~赵薇,我有急事!你帮我打壶热水呗!”她眉间的“毛毛虫”蠕动了几下,黑葡萄似的眼珠可怜巴巴地望着我。

  我笑嘻嘻地向她眨了眨眼睛,说:“有什么好处没啊?比如说money啊!”

  “拳头要不要啊!哎呀~小薇薇~我最可爱的小薇薇!就一次!”小莲嗲声嗲气地向我撒着娇,两腮的小肉一上一下的特有节奏,还使劲摇我的胳膊。

  “再摇就掉啦!”我有些温怒地低吼着,“你没手啊!我看你不是残疾人啊!告诉你俩‘好消息’,第一,没空!第二,没门!”说罢向她做了个鬼脸便撒腿就跑了。

  “赵薇!你!……哼!不帮拉到!”小莲一扭头,带着满身的火药味气呼呼地走了,但刚走了几步,她又回头望了望,见我回了宿舍,嘴角不禁勾起了一抹笑意。

  “我就说星期一不适合打水!打个水,排个队,就要等上半个世纪!要不是我内心的小恶魔败了,才懒得搭理你们!……”我撅着小嘴,双手都被水壶占满位置了,连掐个腰都成问题……

  宿舍内,我拿着作文书津津有味地看着。小莲拖着两只像被严刑拷打了的鸡腿走到了宿舍里,“哎呦~我可怜的小脚丫呦!”小莲又提高了分贝,差点没哭,“再喊宰了你!”我狮子一吼便把小莲打回了原形,“你也忒没良心了吧!我都累成啥样啦!就帮我打壶热水呗!”

  我扫了小莲一眼,翻了一页书,若无其事地说道:“人样呗!你的水壶你就得负责。”

  “赵薇~”我紧闭双眼,迅速捂住了耳朵,“宿舍有规定,不能大声喧哗。”我向向小莲吐了吐舌头,又捧起书本“啃”了起来。

  小莲有自知之明,她瞥了我一眼,刚提起水壶,顿时感觉沉甸甸的。她一翻盖子,用肉呼呼地小手放在壶嘴上,那壶快要憋死了!水壶忍不住吐了几口热气,小莲立刻合上壶盖,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边走边问:“咦?我记得我的壶塞是没有铁圈的啊?某人也没答应给我打水啊!”她靠近我,盯着我的眼睛,我身上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我用书挡住了她的脸,说道:“你可能记错了。”我用书档住了她的眼睛说道。她从后背拿出了一个瓶塞放在了我的面前,“哎呀!这不是我的瓶塞么?”我彻底无语了……给她打水的时候由于人太多,我几乎是被挤出来的,忘拿她的瓶塞了,只能用我的顶上去了,没想到还是被她识破了……

  过了一会儿,我和她相视而笑,“你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货!”

  现在你该对我有所了解了吧?你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六年级:赵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