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狮子与小羊_500字

狮子与小羊_50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三只小羊,他们分别是老大“阿福”,老二“阿禄”,老三“阿寿”,有一天他们长大了,分别在一个大山上搭起了属于自己的房子。

  阿福搭的是一间石房,阿禄搭的是一间木房,阿寿搭的是铁房。在这座山上,住着一头凶猛无比,力气巨大的狮子。他得知有三只小羊在这居住

  便说:“哈哈,今天有口福了!”然后它就向这三只小羊的房子出发。

  来到阿禄的早房前,大声喊道:“里面的小羊听着,你赶快出来,让我吃掉你。”阿禄说道:“想得美,我又不是傻子。就不开。”

  大狮子说:“小羊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小羊说:“就不开来进来呀。”大狮子说:“气死我了。”一气之下拿起铁锤砸向阿禄的木房。木房到了。阿禄急忙跑到阿寿的铁房里。大狮子跟上来二话不说抡起铁锤就砸向铁房。“彭”的一声,铁房倒了。阿禄和阿寿跑向老大阿福的石房里大狮子这次无论怎样都没办法,只能坐在地上悲伤。突然大狮子看见有个烟囱,没有想到里面却是一锅热水,大狮子“轰”的一声掉了下去。老大说:“哈哈,威震四海的大狮子竟成了。落汤狮子了。”老大对其他小羊说:“石房才是最安全的,我们一起住进石房吧。”

  老二和老三异口同声说:“好!”。从此他们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五年级:林智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