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期中征文]老师.朋友_500字

[期中征文]老师.朋友_500字

2014-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老师是园丁,浇灌着我们这群花朵;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我就有这样一位老师,她姓裴,在我们这一群她教过的同学之间,她是最有口碑的:“裴老师可好了!我们图书角的书籍都是她买的,为了让我们增长知识,这么舍得掏钱包”“裴老师是我们的好朋友,经常和我们一起玩!“……是啊!裴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好老师,我不由得又开始怀念起当他学生的日子了……

  看!她又开始和我们疯玩了:“楠楠!投篮!”她开始和我们打球了。她凭借这身高优势,连连投三分球……哎!老师,你怎么又跑了?啥?那边有橡皮筋?哎!你个顽童!“娇娇小妹娇又娇,住的房子高又高……”老师又开始跳橡皮筋,看!她跳的多起劲!因该是在回忆小时候那无忧无虑的童年了吧。

  有一次,我的数作忘了带,跑回学校拿,当时是上晚自习,我拿会输做经过老师窗前不经停了下来:老师正打着点滴给我们批卷子。据我所知,老师发了高烧,应该在医院休息的呀,可是看着老师批着那一张又一张的卷子,我的泪眼模糊了……

  老师,你既是我们的朋友,又是我们贴心的老师,老师,我敬佩你!

    六年级:章雅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