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土簸箕与扫把_600字

土簸箕与扫把_60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学校每个班都有土簸箕和扫把,长得不同,遭遇也不同,我们班就有一段关于它们的奇遇。

  在班里,每天都有同学要早值,早值的器具有:两把先进好看的新扫把,一把老式旧扫把和一个脏脏的土簸箕。同学们都喜欢新的扫把,而旧扫把和土簸箕却不太招人喜欢,那些同学一说:“早值去了!”大家就都会看他们抢扫把,几个没抢到的只好拿剩下的土簸箕和旧扫把。让人觉得很好玩儿。可是,旧扫把和土簸箕不那么高兴,土簸箕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两个兄弟心中不那么难过了。

  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因为扫把太少,那把旧扫把发出了“金子”般的光芒,让人们知道了它的好。土簸箕很高兴,却又有些失落,为什么自不能“发光”呢?可是,又是那个信念支撑着它,它一直在等,等呀等,还是没人理它。它心中孤单,冷漠,它是多么想找个伙伴陪它说一说话,可是伙伴们有自己的工作,没时间陪它,它只好被人们不情愿的拿在手中来铲,它很伤心,更多在于它的伙伴没有陪它。放假了,伙伴们来陪它了,告诉它,如果没有它,人们无法早值,再过几天,你一定就会“发光”!几天后,有人愿意拿它了!它很高兴。

  它们的奇遇令人有所感悟!其实他们就是大家的缩影,每个人都有闪光点,只是在于你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应当互相帮助,互相陪伴,团结一心,默默努力,在一定时候展现自己的风采,你就是那颗闪亮的“金子”。

    六年级:肖若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