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让快乐走向心间_600字

让快乐走向心间_60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宁静的午后,泡一杯香茶沐浴着阳光,携一位挚友,静静地坐着,捧一本诗集,让快乐走进心间。

  或许快乐,就是那一个宁静的午后。天气不那么热,也不那么凉,偶尔抚来一阵柔软的风,挟带着槐花淡淡的清香。你感觉你的心情就如同这个宁静的午后,那么悠然。

  或许快乐,就是那一杯清新的香茶,不那么浓,也不那么淡,有一种不浓不烈的甘醇。你感觉你的心情就如同这杯清爽的茶,那么闲适。

  或许快乐,就是那一缕金色的阳光,轻柔地抚摸着你的脸、你的眼、你的每一寸肌肤……在你的玻璃杯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你感觉你的心情就如同这一丝一缕的阳光,那么柔和安详。

  或许快乐,就像你的挚友静静地坐在你身旁。你们偶尔抬起头,笑着对视一眼;偶尔闲聊几句女孩子间的八卦;偶尔分享曾几何时经历的乐事。你感觉你的心情就如同这静静的陪伴,那么快乐。

  或许快乐,就是那一本富有诗意的集子。你沉浸在徐志摩、戴望舒和郑愁予的世界里。你开始渴望像徐志摩那样两袖清风,不带走一片云彩;你开始渴望雨季在江南古典的瓦檐下,偶遇一个淡雅如兰的女子,不紧不慢地迈着碎步,撑着伞走过,恍若天外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你开始渴望化身为一位俊俏的男子,除却阁楼上翘首企盼的女子的思念……你感觉你的心情就像那本诗集,那么诗情画意。

  或许快乐,就是一切恰到好处。那么,你无需再期盼什么。那时,或许快乐就在你的心间。

    初三:易新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