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人生路,你的陪伴_700字

我的人生路,你的陪伴_70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你出生的时候是谁陪你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在你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时,是谁呼唤你因到你走向正确的道路?在你出门时,有是谁对你牵挂,默默祷告?

  ——题记

  朝夕相处的时光中。父母的陪伴使我们在这双羽翼下健康的长大。可是在这人生的路上,就算是在亲的人也终会离你而去,生命终会停止。谁又做好了准备,等待着这一刻?又有谁能永做你的保护伞,日日陪伴在你身边?与你并肩你走完这段路。看着花枯又兴,看着叶落又起。可生命永没有暂停键。

  在你的身边,就在那一瞬间,有可能在你肩旁陪伴着你的人就会越走越慢,离你越来越远。而如今,是他们陪伴着我们,待他们老了之后,也该拉起他们的手,走完这一生。

  看着他们的面容,时光匆匆,走过了年华依旧。岁月的洗涤,我们稚嫩的脸渐渐的成熟了起来,而他们的脸上被风雨无情的篆刻留下了道道痕迹。他们高大的背影也渐渐的的苍老。

  人生还有不到三万七千天的日子,还有多少时光容你蹉跎。他们还有多少天可以伴你左右?又算算,还有多少天可以孝敬他们?

  所以,趁现在,待他们未老,待时间还在,让父母不再孤单。在风雨中,为他们撑起一把伞;在苦难中,做他们温馨的港湾。高兴时陪着他们高兴,难过时陪着他们难过。让他们有个坚实的依靠,撑起属于他们的天,做一颗永不落的太阳。做一颗永不落的月亮。在黑夜中依旧明亮。与他们一起走剩下的日子。为他们扛起所有的困难与心酸,所有的焦虑与不舍。看着夕阳西下落日黄昏的余晖。让他们安度晚年。

  回想着与父母一起走过的日子,挂着笑容,走完接下来的光阴!

    初一:严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