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的启迪_450字

爱的启迪_45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束明媚的阳光打进了窗户,我慵懒的伸了个腰,便迅速起床了。依旧恋恋不舍的盯着那柔软暖的床。但是我的心已被那散发出勃勃生机的幼苗夺去了。

  那是我两个月前刚种下的种子,才刚刚探出头来。望着那幼苗我欣喜若狂的笑了起来,却又想到了这颗种子背后的辛酸与泪水。

  它奋发图强地向上爬去,为了成长吸收更多的养分。面对着各种风雨,各种困苦却毫不退缩。继续向着光的那一边继续前进,他什么也没有想只是不断的爬这。他越来越高,越来越高。直到他那又小且嫩绿的头钻出土壤妈妈的怀抱之中。他很兴奋。但是他也知道想要成为一朵绚丽多彩,多夺眼目的花还需再努力。他不管不顾,只是默默的爬着爬着。

  一颗幼小的种子都如此积极向上,如此追求自己心中的完美,那我们呢?比一颗种子庞大几千倍几万倍的我们呢?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不去向上?你是否还在自甘堕落,你是否已不求上进,你是否已放弃了属于你的阳光和灿烂?要像那颗种子一样,找回克服困难的心,找回积极向上的心,找回那属于你的曙光吧!

  我站在窗前望着那颗幼小的种子,陷入了一阵沉思。

    初一:苏琪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