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舞蹈天使的羽翼奇迹_1200字

舞蹈天使的羽翼奇迹_120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主角档案:

  姓名:素晴。

  性格:冷漠、孤独。

  好朋友:班佳婷。

  人生名言:温暖的友谊必定会像阳光一样照进每个人的孤单世界。

  最害怕的人:素影。

  最大的愿望:素影不再孤单。

  最害怕的事:素影的目光投向自己。

  主要内容:孤单女孩素晴认识了邻居家的完美女生素影,但素影的冷漠让她根本无法接受。然而,妈妈给素晴报了“天使之舞”的舞蹈课,离奇地遇到素影。素晴高兴的是,她认识了温柔女孩班佳婷。但在舞蹈班中,她最不愿意面对的就是素影优美的舞姿和冷漠、深邃的目光。在班佳婷的追究下,扯出一连串悲伤的秘密……不久,舞蹈大赛降临,素影理所当然地当上主角,与实力强大的班佳婷PK,不料班佳婷中途因被诊断出重病而突然退出,本以为素影为了报答班佳婷对她的培训,与素影争当主角。意想不到的是,她所做的,只是为遵守那个最美的约定……

  第一章、轻盈的脚尖爱跳舞

  “晴晴,起来啦!今天还有舞蹈课耶!”一大早,妈妈就冲着我大呼小叫。“噢……”虽然我很爱舞蹈,但我还是不愿意去接触那个陌生的环境。比起我那热情无比的妈妈,我的性格简直冷漠到极端,妈妈常说:“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我女儿……”我知道,她心疼我,怕我到新的环境不适应,她还忙里忙外地帮我联系人呀,帮我找资料呀,帮我探测环境等做了一大堆事。我不能辜负妈妈的一片苦心!想到这儿,我一骨碌爬起来,头有些昏昏沉沉的,这几天,我感冒了,又把妈妈忙得不可开交。唉!但我总是没有勇气向妈妈说出那:“我爱你”!

  坐上电动车,风在耳边呼啸,顷刻间到了舞蹈房。我战战兢兢地总进去,轻轻地穿好舞裙,站在镜子对面。看向窗外,忽然对上了邻居家的完美女孩素影那冷漠无比的目光,她一怔,愣愣地看着我。我不想提起那个悲伤的故事,自然地撇过头。“你好,我叫班佳婷,你叫什么?”思绪刚刚飞到门外,就有一个甜美的女声传进我的耳朵,那声音宛如美妙的旋律,演奏着一首春之歌。定睛一看,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她有着棕褐色的卷发,梳成两个俏皮的羊角辫,又大又亮的眼睛在眉毛下忽闪着,栗色的眸子闪烁着灵气,脸上泛起淡淡红晕,显得很害羞。似乎察觉到了我的心思,她又奏响那美妙的旋律:“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听了她的安慰,我才勉强露出一个美丽的微笑:“我叫素晴。”“真好听的名字呀。”一个甜美、悦耳的女声响起,和班佳婷声音不同的是,这个声音更爽朗些,不是那么极端的温柔。我扭过头,便对上那张灿烂的笑脸。直觉告诉我,这是个可爱的女孩。她恬静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对我微微地抬起头:“我叫卡琳娜,是从英国来的,普通话说的不好请纠正,素晴,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我点点头,打量着她,只见她金发垂肩,深蓝的眸子闪烁着深邃的光芒,她笑起来时,仿佛一位美丽的女王。

  “上课了,同学们。”一位高挑的美女老师走过来,她开心地让大家练习基本功。劈叉时,她走到我面前,对大家说:“素晴劈叉很好。”我骄傲地抬起头,开始练习压腿。“开始跳舞,大家都看我的动作。”练完基本功后,老师告诉大家。没想到,素影看了一遍就把老师柔美、精炼的动作模仿了出来,老师请她给大家示范。大家看呆了她柔美的动作,个个给出好评。当她三百六十度旋转时,我仔细地观察要点……她婉转的舞姿真的把我惊呆了耶!…………

  回家后,我仔细地跳给妈妈看。“轻盈的脚尖爱跳舞。”我听着妈妈的评语,不禁笑开了花。

    四年级:张蕙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