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炸薯条_400字

炸薯条_40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炸薯条,可有趣了!

  我们先到超市里买六个新鲜的土豆,它们形状不一。准备了土豆之后,还要准备盐、香精、油、水。

  准备了之后就把盐和香精混合在一起,再把土豆的皮削得一干二净,切成一条条的土豆丝。再把油倒进锅里。等油烧开的那一刻,我就把烟和香精混合的材料往土豆倒去,最后把他们都放入锅里。

  在炸的过程中我听到了“滋滋”的响声,就像一群“人”在唱一首轻快的音乐和跳一曲美妙的舞蹈。

  不一会儿土豆丝穿上了金黄的外衣,变成了诱人的薯条。它们骄傲地挺起“小蛮腰”,像是在说:“大明星要去这一大家子的肚子里旅游啦!”

  我仔细地端详着香气扑鼻的薯条,哇!我的口水流了一地。妈妈说:“哎呀~我家的这个小残猫,先别吃哦,妈妈去买番茄酱很快回来的哟!”“嗯,好!”

  最后,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地吃起了健康的薯条,虽然有些炸糊了,但我依然为自己感到自豪。

  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也是个难忘的日子。

    四年级:罗逸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