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时间,请你不要再让他变老_900字

时间,请你不要再让他变老_90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一声嘹亮的啼哭,她出生了,这让心急火燎等候在外的他安了心。“恭喜你得了一个千金!”他激动地接过护士手里的她,初为人父的他高兴得不知怎样表达,嘴里嘟哝着“我有女儿了,我有女儿了……”他抱着婴儿在原地打转,冲怀中的她傻笑……

  时光如梭,岁月如箭,转眼间,她已一岁,“宝宝,叫爸爸。”他期盼地看着她,只见她牙牙学语的嘟囔道:“爸爸”他听到了这句话,眼睛放出了光彩,抱起了她:“宝宝会叫爸爸了,宝宝会叫爸爸了……”他抱着她在屋子里旋转,把她高高的举过头顶,逗得她咯咯的笑,他好像是要骄傲地告诉全世界,她会叫爸爸了。他那闪亮的双眸,明净的额头都在闪闪发光。

  时光如梭,岁月如箭,转眼间,她已七岁,而三十几岁的他脸上已有了细细的皱纹。这天,放学了,他像钟表一样准时的等候在学校门口。她从校门口出来了,远远的就看见了他,飞快地向他跑去,她对他说:“爸爸,我们来赛跑好不好?”不等他回答,她径自向前跑了,他甩开大步,几秒钟之内就追上了她。只见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嚷道:“爸爸欺负我!”他无奈的摇了摇头。

  时光如梭,岁月如箭,转眼间,她已十四岁,正值青春年华,而他却已有了白发。这天,他与她走在路上,看到了似曾相识的一幕:一个小女孩和他的爸爸正在赛跑。于是她转头对他说:“我们也再来一次赛跑吧,这次我一定能跑过你。”他笑着答应。然而这次,她跑了许久,也没见他追上来。她回头一看,却看见他已满头大汗,蹲在那里大口的喘气。她喊:“我跑过你了,你追不上我了。”见她回头,他一边向她摆手一边说:“老了,跑不过你了。”她向他跑过去,猛然间她怔住了,她看见了他的白发在自己的眼前是那么刺眼,这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爸爸老了……她拉起了他,却发现他的脸上已经有了几道深深的皱纹,她的鼻子突然一酸。她赶忙转身,泪水瞬间已布满了她的脸颊。她对他说:“爸,以后换我来照顾你吧。”他听到她的这句话,不再清澈的眼睛流出了两行清泪……

  时间为什么过得如此快,十几年的时间就足以让人青丝变白发,时光时光,我请求你,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不要再让他变老了……

    初三:卞娇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