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友情的蛋糕_1200字

友情的蛋糕_120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色已暗,我站在一间蛋糕店前。这间蛋糕店是某个人开的,可现在我已无法镇静的站在她的面前。因为,我以经做了一个作为朋友不该做的事……这时肖晓晓出来了。她看见了我,她直直的盯着我的眼睛,我感到了羞愧,不自主的就低下了头。她哼了一声就抬着头从旁边走过。现在我的脸已经红的像颗番茄了。我走向家的方向,途中看到三三两两的人群走过去,心中更加惭愧不已。

  第二天,看见肖晓晓和一位同学谈谈笑笑,并且在我走过去时,还说得更大声。我想这就是我应有的惩罚吧。因为这件事已经没人和我做朋友了,而且我最好的朋友肖晓晓也渐渐离我越来越远。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在班上保持孤立的状态。背后的风言风语也越来越多。终于有一天肖晓晓被一个同学拉来挖苦讽刺我,我的压力太大了把这些天的痛苦眼泪全部发泄出来了。说出这些委屈心里好受了些但也改变不了同学对我的看法和晓晓对我的看法,甚至会让别人认为我是一个用哭声来博取人的险恶的人。在课堂上我也听不进去任何老师讲的知识点,这时老师好像看到我的心不在焉。点了我的名字让我回答问题,可我连什么问题都不知道怎么回答。这时班上爆发出一阵阵刻意压低的嘲笑声。这是我的眼泪好像在眼眶里打转,心里也扑通扑通的跳着。“叮叮叮”几声下课了。几个女生在经过我的面前时,刻意羞辱了我一般。我的继续忍默不语。这时晓晓走在我面前。用最不最不温柔的语气却说出了一句关心我的话:“上课别想傻瓜一样呆呆的想一些不着边际的问题”说完就扬尘而去。这时一滴眼泪滴落在课桌上,这滴眼泪正是从右眼落下的。传说右眼先落泪代表喜悦,反之左眼代表悲伤,看来我因为这句话而产生的开心啊。确实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人对我关心过了,除了日日夜夜为我操劳的父母。

  第二天,我好像找到了人生中的指航标一样,努力发奋的学习。不管任何人的讽刺与嘲笑,也不管身边挖苦与抹黑自己人。只要努力就能击破任何不切实际的话题。每一天我都抬起头面对任何事或人,也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心理负担了。一天我有急事路过蛋糕店,不禁又想起了这件事。我想等我回来时我在道歉吧。可回来时这家蛋糕店却早已关门。望着里面精致的蛋糕,和暗黑的房间我又忍不住回想起这件事。隔天的早晨,我下定决心要和晓晓道歉了。可每次突发的事情却让我措手不及,我心想是不是自己不敢于面对晓晓,也不敢于面对现实。这次我深呼吸站在晓晓的对面大声的说了声:“对不起!”但晓晓还是不肯原谅我,说到时候有时间在和我讨论这件事。

  我等了一天又一天,终于在一天的晚上晓晓约了我在学校门口讨论者这问题。当晓晓刚到门口我就递上一封道歉信,内容写得非常深刻。但晓晓仍然嘴硬,非要我对她大声说为什么对不起她。我就说了,最后声泪俱下终于感动了她。她安慰我说:“没关系了,我们以后还是好朋友行吗?再说你拿我的一支钢笔也没什么,对吧?诺,这时我亲手做的蛋糕,我可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才学会它的!你可不要辜负了我一片心意啊!”“可我拿的钢笔非常非常贵啊,你舍得吗?”我仍然自怨自艾。晓晓装着生气的脸说:“没关系的啦!钱没了可以再赚啊!朋友没了可就没有意义喽。”说着又拿出她的蛋糕,引诱着我吃。我立马破涕为笑,夺过她的蛋糕大口大口的吃骄傲的说:“我以后就认定你这个朋友了!”说完我们就紧紧相拥在一起,任眼泪肆意流淌。

  原来这世界上第二种感动就是朋友之间的相互信任的温暖。

    初二:朱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