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追求的作文 > 追求梦想_500字

追求梦想_50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健壮的马儿在草原上自由奔跑,看着展翅的雄鹰在蓝天上无忧翱翔,我不禁想到了白兔潭中学175班的运动健将们。

  今年的运动会,那叫一个刺激啊。看着那些健将们似骏马,如雄鹰一般在自己的领地中自由挥洒,你是否觉得心在开始沸腾起来呢?看着自己班的运动健将们为班级荣誉奋力追赶对手,希望将对手甩出去,你是否感到欣慰呢?看着那些嘴角噙笑,欢呼的同学们,你会为自己不能像他们一样为班级获得荣耀而觉得自卑,低人一等吗?

  你无须觉得低人一等,无须觉得自卑。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你不必为这次在运动会上没有为班级获得荣耀而自卑,因为你的身上也有很多闪光点。

  对于理想很多名人都有深刻的体会——萧楚女曾说过: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都是光明的。这充分体现出了她对人要光明磊落,无私奉献的追求;为我们现在的生活做出极大奉献的爱因斯坦说过: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该看他取得什么。从他口中说出的这句话,我们难道不能看出他对为人民服务而不求回报的壮志吗?从《林则徐对联立志》的故事我们难道看不出他的远大志向吗?

  同学们,理想是我们这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有树立了目标,你才能激发斗志,永不放弃。

    初一:梁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