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600字

我的中国梦_600字

2014-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勤天下无难事。少年应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习近平

  习总书记这番话一直回响在我的耳畔。是啊!没有理想的鸟儿飞不高,没有理想的鱼儿游不快。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远大或渺小的毕生理想,当然,我也有自已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

  我要成为一名“最可爱的人”——军人。我时刻用铁的纪律来严格要求自己,将来谨记祖国的嘱托,把人民的安危牢记于心。我的爸爸是一名退伍军人,他的一言一行,时刻影响着我。他描述的军营生活,时刻令我神往。我要从今天做起,加强锻炼,具备良好的体魄;多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树立红色内心;多干家务,体验劳动能力;乐于助人,体会传统美德。将来,我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用铮铮铁骨扞卫祖国界域,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为美好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为中华之崛起是周总理的中国梦;“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是鲁迅先生的中国梦;而手扛烈枪,扎根边疆,报效祖国是我的中国梦。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梦想无论怎么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得不到宁静,直到把梦想成为现实为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生,破土而出,就会见到阳光。只有让梦想插上翅膀,这些中国梦一定会成为祖国的脊梁,实现中华的繁荣昌盛,迎来亘古不变的美好。

  中国梦不是纸上谈兵,要想使它成为现实,就要像周总理说的那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要传承他们的衣钵,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实现我的中国梦。

    初一:胡光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